狂賀!狂賀!今日本學會正式啟動衛福部委辦的大型科研計畫嘍!

發佈日期:2021/01/26
狂賀!狂賀!
今日本學會正式啟動衛福部委辦的大型科研計畫嘍!
學會於去(109)年12月19日召開理監事聯席會時,一致通過爭取衛福部委託「離島地區緊急醫療空轉後送成效評值與精進探究計畫」的科研計畫,經過嚴謹的評選流程,本學會榮獲評為優勝機構,並於12月22日取得2年期科研計畫補助,金額高達新臺幣630萬元。這是我們航空醫學會的首例,對學會未來的發展,也深具指標意義!
昨日(1/25)由衛福部召開本項計畫的啟動會議,學會由吳怡昌理事長率同林錦生秘書長和計畫主持人賴重宇出席與會提報,主席蔡淑鳳司長肯定本學會航空醫學專業能力,並同意本學會全般的執行規劃,全案正式宣告啟動!
該計畫主要目標為評估我國外離島地區緊急醫療空運作業的能量與效益,以及提供醫護人員基本的航空生理醫學訓練,強化飛行途中的醫療救護能力。
學會非常期盼老師、先進會員們給予指導與支持,齊心協力為國家建構優質的緊急醫療空轉後送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