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長新春祝賀詞

發佈日期:2019/02/04
各位理監事、師長先進、會員們吉祥如意:
爆竹聲響除舊歲、己亥永保諸安康;農曆新年即將來到,怡昌謹藉此感謝所有熱愛和支持航空醫學事務的全體會員們,過去一年來因爲有您們的積極參與,學會會務得以在過往先輩們建置的基礎上而永續發展。怡昌更要感恩眾多幕後英雄們-無給職秘書和志工團隊,因為他們的無私奉獻而讓各項會務得以順利推動,績效卓著。對於軍醫局和民航局多年來給予本學會的贊助,怡昌謹藉此代表學會表達無限的摯誠謝意!
民國107年期間本學會共有50位新會員加入我們的行列、會員個人資料已完成資訊化管理、財務管理表單和簽證流程的標準化也建制完成、初/中級航空緊急救護員培訓班次也持續擴大辦理中、學會臉書追蹤人數已突破500人。同時,在戊戌年內有許多會員榮陞新職,包括林致穎常務理事晉陞空軍少將、程文祺監事晉陞蘇澳暨員山榮民醫院院長,還有多位先進在國際航空醫學年會發表研究成果....,依據過去一年本學會多項美好成果,吾人樂觀預判來年會務將可蓬勃發展!
在戊戌年的除夕夜,怡昌暨秘書處同仁們祝福各位理監事、師長先進、會員們「闔府平安健康、諸事順心如意、福慧圓滿俱增」,也祈祝我們學會會務昌隆!